公司簡介
 
ABOUT SURFACE
關於通旗
 
通躍貿易有限公司(前身為通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1年及通旗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1994年為專營噴砂及噴漆設備與零件及耗材(砂材)之老字號貿易公司◦致力於表面預處理設備及營造工程的銷售和技術支援服務,是集技術、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全方位公司。目前已擁有多家國外知名產品的代理權,產品包括各種噴砂(除銹)設備及材料、地坪整理設備、鋼面整理設備、環保噴珠設備、營造用之鑽孔及鑄造後處理破碎設備等等,優秀可靠的產品與服務品質,已在業界中享有很好的名聲,目前使用本公司產品之客戶已遍佈全省各地,包括各種表面預處理、營造、鑄造等行業。
 
 
服務對象包含鋼構業,噴砂業,鑄造業,鍛造業,機場跑道及路面刨除工程與地坪施工業及中油及台塑油槽內噴砂清潔業..等,皆為本公司服務之產業!
代理國別包含歐洲.美國.亞洲.日本等,也因接觸國別多及廣,使得我司對於世界最新科技產品與智能產業皆能快速獲得資訊,且已有多項產品在台灣市場市佔率最高。
而長期與日本同洋商事株式會社合作,因此對於日本設備之資訊與銷售管道更能充分掌握,定能提供不同產業之各項需求◦其他包括工業用非破壞檢測儀器、超音波檢測儀器等,也都是我司能提供優質商品的服務範圍。 在日趨激烈的同業競爭中,漸已展露出適應市場發展變化的經營風格,秉持誠信、高效、創新、進展的銷售理念,和我們的客戶一起合作成長是我們的信念,期為廣大消費者奉獻日臻完美的服務。
 
MAIN BRANDS
主要品牌
 
 CLEMCO
 BORIDE
 BLASTRAC
 HIRADO
 AIRBLAST
 
PRODUCT APPLICATION
產品應用
 
1. 表面處理方面:開放式與密閉式噴砂設備,自動回收噴砂設備,濕式噴砂,管內噴砂機
2. 塗裝:高壓氣動噴漆機.噴漆管,噴槍.濾網.噴嘴
3. 營建工程:拆除設備,氣動鑽孔設備,鋼筋切斷設備
4. 鑄造用後處理設備:澆冒口分離及切斷器